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聯合婚禮活動

 
2023新北市聯合婚禮 天作之合 幸福Two兔好
2023新北市聯合婚禮 天作之合 幸福Two兔好

112年6月18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2023新北市聯合婚禮,結合府中雙城串連古今的形象,以「中西經典風華」為服裝主題,共有100對新人們穿著中式秀禾服、西式婚紗禮服參與,在新人儀式中,以銀手環作為2人定情信物,祝福新人歡囍成家。


  
 
 
 
2022新北市聯合婚禮 投向幸福
2022新北市聯合婚禮 投向幸福♥真愛永恆♥Forever Love♥ 
 
111年9月25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22新北市聯合婚禮,以「華麗婚紗」為主題,百對新人穿上屬於自己的婚紗,從市府特地打造的真愛隧道進場,讓新人領取專屬幸福小卡,投入真愛永恆箱,並相擁共舞及交換信物,現場環繞甜蜜氛圍,觀禮親友一同獻上滿滿祝福。
 
   
 
 
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停辦2021新北市聯合婚禮活動。
 
 
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 情定新北 幸福藍海~My Hero, My Love, Marry Me~
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 情定新北 幸福藍海~My Hero, My Love, Marry Me~

109年11月1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以「情定新北 幸福藍海~My Hero, My Love, Marry Me~」為主題,共有100對新人創意變裝參加英雄派對,搭配市府特地打造的淡海輕軌藍海線英雄幸福列車閃耀進場,現場洋溢幸福歡樂氣氛。

  
 
 
 
2019新北市聯合婚禮 世界民族大囍事
2019新北市聯合婚禮 世界民族大囍事

2019新北市聯合婚禮於新北市貢寮區福容大飯店舉辦,本次特別規劃「世界民族大囍事」,打破單一形式思維,以世界民族風為主題,讓百對新人著各國民族服飾,呈現多元異國風情及友善兼容文化,打造世界婚禮嘉年華。

 
 
 
 
2018變裝婚禮派對
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  幸福變裝派對  

107年5月20日在市民廣場舉辦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以「幸福變裝派對」為主題,共有120對新人參加,許多新人都超有創意,除了印和闐搭安娜蘇娜姆、曹丕與甄姬,及美國隊長搭神力女超人,還有新人扮仙境傳說男女神官、動物方城市尼克與茱蒂、美女與野獸、柯南配大長今等,連懷孕7、8個月的新人也分別扮成四代與六代火影、反串魯夫配蛇姬,開心玩創意。

 
 
 
 
2017郵輪婚禮派對
2017新北市聯合婚禮  遊輪婚禮派對  
 
106年10月22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17新北市聯合婚禮,主打「遊輪婚禮派對」,共有101對新人參加,活動主打船長之夜,不僅有復古金龜車帶新人進場,新人更在河岸浪漫共舞,擁吻放閃,現場洋溢幸福氣氛。
 
   
 
 
  • 瀏覽人次:51013
  • 更新日期: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