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生活用品系列

新北宗教文創專區-新北宗教文創夯,藝術典藏開好運。網路展覽開運上線,有看有保庇。
保福宮廟貌拭淨布
文創品名稱:保福宮廟貌拭淨布
[ 文創品介紹 ]

永和保福宮入火安座大典時之結緣品。以保福宮廟貌之簡約素描為主題,賦予紀念傳統之實用意義。

文創品出處:羅文崇議員服務處、保福宮

35周年紀念款玄帝瓷杯
文創品名稱:35周年紀念款玄帝瓷杯

文創品介紹

西洋情人節推出神明加持的「仙侶對杯」,欣逢建宮濟世35週年紀念,為推廣道教思想,所推出潮物,象徵正氣凜然的愛情,玄天上帝不只鎮伏妖魔,也加持愛情,印有玄天上帝的Q版肖像,背面還有「清淨水符」,杯子採一黑一白的設計,代表陰陽相生、男女平等,這組對杯更象徵道氣長存的愛情,「在玄天上帝的看顧之下,每對情侶都能正氣凜然的相愛。」,清淨水符也特地翻閱道教經典,將道士飲水時誦唸的對應符咒印於馬克杯上,將道教思想實踐於日常生活,在喝水,傳達老子「上善若水」意涵。

文創品出處:蘆洲受玄宮

慈悲與禪書包
文創品名稱:慈悲與禪書包

文創品介紹

包身採用棉帆材質,以米白、咖啡色調配色,具環保簡約風,包身外蓋印有心道法師「慈悲與禪」墨寶,增添禪味,隨身背戴,充滿法喜與寧靜氛圍。
多功能收納設計,手機、文具、各式票卡均可分門別類收納,貴重物品則可放入拉鍊內袋,防止傾倒掉落。書包長條背袋可任意調整長度,側背、斜背均適合。 書包尺寸可放入A4資料夾、平板、11吋以內小筆電,多元用途,輕巧又耐用。

文創品出處:靈鷲山無生道場

  • 與神和好環保袋-寬版
  • 與神和好環保袋-長版
文創品名稱:與神和好環保袋

文創品介紹

面對環保議題正夯!教會致力成為一個綠色教會,特別推出聖經經文的環保袋-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歌羅西書1:20),希望購物用環保袋,一起成為超級環保人!與神與大自然和好的環保人!

文創品出處:江子翠行道會

與神和好保溫杯
文創品名稱:與神和好保溫杯

文創品介紹

面對環保議題正夯!教會致力成為一個綠色教會,特別推出聖經經文的保溫杯-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歌羅西書1:20),希望喝水用保溫杯,一起成為超級環保人!與神與大自然和好的環保人!

文創品出處:江子翠行道會

  • 大自在王佛行動電源
  • 大自在王佛行動電源(含充電線)
文創品名稱:大自在王佛行動電源

文創品介紹

凡得聞「大自在王佛」聖號,生一念淨信受持讚頌者,能消曠劫業障,現世得大福報,所求皆遂,頓入戒定慧一如萬法圓通,解脫自在之聖境界。此一行動電源名片大小,輕巧好攜帶,並以大自在王佛佛卡為造型設計,超值典藏版!

文創品出處:緣道觀音廟

  • 瀏覽人次:4968
  • 更新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