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文具用品系列

新北宗教文創專區-新北宗教文創夯,藝術典藏開好運。網路展覽開運上線,有看有保庇。
Prince of Peace筆記本
文創品名稱:Prince of Peace筆記本
[ 文創品介紹 ]

為將宗教文化融入生活每一部分,特別設計有印製聖經經文的筆記本-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9:6) ,以上帝犧牲捨己的愛,賜給我們真正的平安真諦,禱告世界和平,讓我們筆記任何事項時,都能感受平安喜樂。

文創品出處:江子翠行道會

心和平故事紙膠帶
文創品名稱:心和平故事紙膠帶

文創品介紹

想讓自己的隨身小物增添一點繽紛,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嗎? 只要一點巧思、加上紙膠帶,簡單的手作, 就像施展神奇魔法般,瞬間讓你心愛小物變得溫暖、可愛… 心和平系列故事紙膠帶, 每一款設計清新,還結合靈鷲山的宗風特色意涵在其中, 一心、明心、菩提心、多元和諧…等你來探索!

文創品出處:靈鷲山無生道場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紙膠帶
文創品名稱:《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紙膠帶

文創品介紹

心經,是每個學佛人最熟悉、也最容易親近的經典。短短二百六十字,教我們用空性的智慧,破除執著煩惱,當我們使用心經紙膠帶時,讓心靈輕鬆自在、讓生命海闊天空。

文創品出處:靈鷲山無生道場

書籤
文創品名稱:書籤

文創品介紹

Q版書籤共有前期紅臉神農大帝-代表製作農具,種植五榖。中期綠臉神農大帝-泛指教民農耕前,不得飽食且終日親嘗百草,故面有菜色。後期黑臉神農大帝-嘗劇毒之藥草中毒。另有文昌帝君、註生娘娘、天上聖母、月下老人共五種。

文創品出處:財團法人新北市三重區先嗇宮

真心筆袋
文創品名稱:真心筆袋

文創品介紹

以生動活潑的手繪插畫,搭配清涼法語,設計風格清新脫俗,給你天天好心情。
筆袋採用天然棉帆材質,觸感柔細,不只可當筆袋,也適合放置隨身小物、3c用品,實用性高,輕巧又耐用,攜帶方便無負擔,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

文創品出處:靈鷲山無生道場

達摩memo紙
文創品名稱:達摩memo紙

文創品介紹

以「達摩」為靈感,演繹出一系列文創用品,包括:造型不對稱的達摩馬克杯、T恤、MEMO紙、賀卡、筆記本以及達摩筆。

文創品出處:緣道觀音廟

  • 瀏覽人次:11641
  • 更新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