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認識新北宗教文創

新北宗教文創專區-新北宗教文創夯,藝術典藏開好運。網路展覽開運上線,有看有保庇。

新北宗教文創專區

台灣的民間信仰,一直以來在文化傳承上,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各宗教團體透過信仰的力量,開創出各式豐富的文創品,藉由新北宗教文創專區,期望結合文化傳承與宗教藝術之美,重新賦予宗教文化新的意義,注入新的生命力,鼓勵民眾造訪寺廟或教會,親身體驗宗教的力量。

站內有各宗教別運用各種巧思開創的生活、文具、3C、祈福等系列宗教文創品,包含靈鷲山佛教團、緣道觀音廟、江子翠行道會、金山財神廟等各宗教團體,及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開創出獨一無二的新北市宗教系列開運印章、月老紅線,將宗教文化映照出當代設計的新價值。

本網站為推廣宗教文化,僅提供展示,如欲取得實品,請洽該宗教團體或親自前往寺廟及教會祈福、參拜、造訪詢問。

  • 瀏覽人次:12206
  • 更新日期: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