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9-04-18
類別:活動訊息
2019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浴佛祈福活動~
活動期間
2019-04-28~2019-04-28
活動場次
主辦單位
新北市佛教會
協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活動內容
佛誕文化節以多元、創新、活潑方式呈現,讓民眾親自體驗佛誕文化,主活動於4/28隆重登場,舉辦千僧行腳托缽作公益、浴佛祈福盛典,當日還有佛誕園遊會,民眾只要至蔬食攤位說出通關密語(慶佛誕‧養慈悲),即可領取限量免費的蔬食餐點;不僅如此,現場也有讓民眾體驗的漢、藏、南傳浴佛區、滿願爆米花及創新科技化的祈福宅急便,加深民眾對佛陀佛法的認識,普天同慶,並將佛誕文化節推向國際。
另外,系列活動有4/21貢寮龍洞灣淨海淨灘活動、4/27土城親子健行活動及5/12植樹祈福活動,值得一提的,4/27親子健行活動於土城區有富青玉藏玉廣場熱鬧展開,現場有反毒宣導及表演活動,並提供免費素食餐點、運動毛巾及摸彩品,在中繼站也有設置浴佛區,讓民眾走出健康外,也能達淨化身心、淨化社會之目標。希望藉由多樣化活動推動環保愛地球、凝聚家庭親子關係、並增長慈悲心,讓社會更和諧,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市民廣場
場地電話
02-29603456轉8108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1.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後,由3A號出口即可抵達。 2.火車及高鐵:搭乘至板橋站下車,出站後步行至連通道,約5分鐘即可抵達。 3.公車:307、701、667、99、245正、藍19、265紅、705、234、板橋-基隆、公西-板橋、八里-板橋、淡海-板橋、迴龍-板橋,搭至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說明:1.北二高中和交流道下→板橋中山路→縣民大道二段。2.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下→二省道→右轉思源路→上大漢橋→右轉縣民大道二段。
聯絡人
韋聖安
聯絡電話
02-29603456轉8108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2342
  • 更新日期: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