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9-11-29
類別:機關新聞
遊歡樂耶誕城順逛板橋放送所 日夜拍好拍滿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5日開城後每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特色燈區和精彩活動讓整個新板特區越夜越美麗、越晚越熱鬧。而位於會場附近的板橋放送所戶外園區,大面積綠地就像新板特區後花園,加上週邊美食店家集中,在地里長推薦,大家可以白天逛園區、吃美食,晚上玩歡樂耶誕城,享受日夜拍好拍滿的快感。

國泰里長陳宗修表示,板橋放送所位於民族路旁,範圍廣達1.7公頃,原為板橋地區4座廣播發射站之一,已有80多年歷史,因封閉閒置多年,經地方民代和國泰里及週邊多位里長、地方人士積極爭取保留,相關會議及現地會勘協調不下十次,終獲指定為市定古蹟並修復及活化成大型休閒遊憩場所,園區不但有廣大綠地,還有以倉庫、車庫改成的展演空間。

陳宗修說,這裡也有休閒搖椅,以及超大的留聲機裝置藝術與像魔術方塊的匹配所建築,都是文青最愛的拍照景點,還有小朋友愛的不得了的「大腳印沙坑」,總是充滿歡笑聲,許多家長都特別來此蹓小孩、坐搖椅享受悠閒。

另外,放送所周邊美食店家集中,有隱身在國泰市場內銅板價就可以吃到的52平價小吃滷肉飯、民族路上老字號的三豐芋冰城,區運路也有不少特色平價餐廳,客家菜、外省料理、雲南美食、台菜餐廳等,都是老饕們尋找美味的好去處。

板橋區長林耀長表示,板橋放送所是都會區難得的藝文休憩綠地,離捷運府中站非常近,附近也設有YouBike站,交通非常便利,歡迎大家來暢遊歡樂耶誕城順逛板橋放送所,拍好拍滿元氣滿滿。

板橋放送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30巷67號

資料詳洽:
民政局新聞聯絡人:翁美惠0918-056-690
聯絡人
梁馨月
聯絡電話
8088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300
  • 更新日期: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