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9-05-30
類別:機關新聞
「新北友好市400+暨戶政展」參觀人潮破萬 展期僅剩4天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自5月25日起舉辦「新北友好市400+暨戶政展」,開展以來觀展人潮已超過1萬人次,盛況空前。展場除了珍稀懷舊古物,特定時段的音樂舞台表演及有獎徵答,更是讓大小朋友意猶未盡;觀展後還可參加摸彩,獎品包括聲寶50吋電視、捷安特腳踏車等414項好禮,活動至6月2日下午6時結束,還剩最後4天,歡迎民眾把握時間看展拿好禮。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新北市設籍人口於4月27日突破400萬人後,短短1個月時間,人口又增加逾3千人,截至5月29日已達400萬3,086人。市民持續踴躍設籍新北市,也反映在戶政展的觀展人潮,累計已逾1萬人次,每天都有許多參訪民眾正確回答戶政展相關題目參加抽獎,現場把貢寮鮑、青麟魚小魚乾、純濃豆漿、杜鵑花盆栽等獎項直接帶回家,中獎率百分之百。

另外,戶政展覽期間,民眾全區觀展後,手上集滿東、西區2個印章,還可至服務臺領取1張摸彩券,獎品包括聲寶50吋電視、捷安特腳踏車、Panasonic自動研磨咖啡機、惠而浦微電腦微波爐等414個獎項。

民政局表示,本次戶政展將於6月2日下午6時結束,展覽期間的週一到週五,每天中午12點半及下午5點半都有音樂表演,今(30)日中午有美國西北大學音樂博士,也是板橋區公所人文課長黃馨玉的鋼琴演奏,下午則有彭國書的薩克斯風演奏;明(31)日中午有玉山菊元合奏團的銅管五重奏,下午有歌后田佩樺演唱,及全臺唯一具「街頭藝人」證照的機關首長,民政局長柯慶忠演奏薩克斯風,歡迎大家來新北市府大廳參觀戶政展,同時享受優質的音樂饗宴。

資料詳洽: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民政局 賴冠群秘書 0988-713-542
聯絡人
梁馨月
聯絡電話
8088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502
  • 更新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