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20-09-06
類別:機關新聞
新北未婚聯誼讓單身男女「碼上遇見愛」
【新北市訊】替未婚男女牽紅線,新北民政局今(6)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今(109)年第2場未婚聯誼,在有藍天、船集的歐風場景,推出主題「碼上遇見愛」系列闖關遊戲及談心時刻等甜蜜互動活動,80位單身男女漫步在浪漫滿分的淡水漁人碼頭尋覓幸福。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網路時代不少人透過網路交友,但卻少了與人群的接觸,反而更難找到理想情人。為鼓勵生育、提高結婚率,同時為單身男女搭起愛的橋樑,民政局已連續舉辦8年未婚聯誼活動,為單身男女製造更多認識朋友的機會,除成功締造許多良緣,並已成為品牌,每次開放報名總是秒殺。

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今日未婚聯誼特別安排到淡水漁人碼頭進行,在全國唯一的百米全景觀情人塔,沿途拍照寫下屬於彼此的「幸福日記」,同時進行愛情系列分組遊戲、午餐buffet續情緣、攜手一起勇闖情人橋等互動橋段,讓大家心動約會一整天,參加者不但玩得很開心,也積極把握機會勇敢追求幸福!

在捷運公司工作的杜先生表示,因為工作性質必須配合輪值早、中、晚班,時間的不固定性,往往無法與另一半作息配合,很高興參加這次聯誼活動認識更多朋友,擴大社交圈,也期許自己能順利脫單,展開幸福新生活。

此外,這次也有多位女護理師揪伴參加聯誼,護理師說,因平日工作時間較長,生活領域小且單純,比較沒有交朋友管道,今天來參加活動,ㄧ整天都玩得很自在也不會尷尬,還遇到興趣相仿的心儀對象。

民政局表示,本次未婚聯誼活動計有80人參加,共18對配對成功,配對率高達45%,許多成功配對者還相約活動結束後,順道在漁人碼頭看夕陽及逛淡水老街,民政局也贈送每對配對成功的情侶「愛的電影票」,希望活動結束後,讓愛的熱度持續下去。

資料詳洽: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林易萱 0916358525

聯絡人
林易萱
聯絡電話
8069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1974
  • 更新日期: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