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9-11-19
類別:機關新聞
國際獅子會300B1區捐贈交通車 照顧偏鄉助弱勢
【新北市訊】為深入偏鄉,提供長者就醫及學童就學接送服務,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新北市喜悅獅子會今(19)日捐贈一輛價值75萬元的接駁交通車給坪林區公所,解決偏鄉交通車不足的問題,由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獅友散播愛心的慈善義舉。

副市長謝政達表示,坪林地處偏遠山區,部分地區長期缺乏公車路線服務,考量當地年長者及孩童的交通需求,坪林區公所致力建置8條符合當地需求的交通車路線。感謝國際獅子會300B1區捐贈8人座交通車,並號召友會捐贈100件毛毯給當地中低收入戶家庭,協助市府佈建偏鄉的長照服務資源。

喜悅獅子會會長陳翠蓉說,坪林當地高齡化,多數學童父母、祖父母常以機車接送學童,在蜿蜒崎嶇的山區產業道路騎乘,下雨天尤其危險。特此捐贈接駁交通車,讓每份愛心集結成實際善行,喚起社會各界愛心。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國際獅子會300B1區喜悅獅子會長期推動公益慈善,今年7月也捐贈款項給坪林區公所,作為老人共餐及弱勢家庭急難救助之用。會長陳翠蓉的丈夫鐘建振為坪林在地人,深知當地民眾就醫就學需求,除媒合企業團體捐贈接駁交通車,提供居民更安全與完備的接送服務品質,也號召長榮獅子會、成功獅子會及極品獅子會共同捐贈100件毛毯給當地中低收入戶家庭,落實偏鄉關懷,發揮社團正向影響力。

資料詳洽:
民政局地方行政科科長 陳炳仲 0918-050-696
新聞聯絡人:賴冠群秘書(02)29603456分機8057手機:0988-713542

聯絡人
梁馨月
聯絡電話
8088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550
  • 更新日期: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