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22-08-06
類別:機關新聞
111年新北首場單身聯誼浪漫「騎」跑 踩著小摺共遊愛情 配對率高達5成 創歷年新高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政局今(6)日在貢寮舊草嶺隧道及雙溪平林休閒農場舉辦今(111)年第一場單身聯誼活動,現場30對男女在宛如神隱少女的隧道中騎乘腳踏車向愛前進,並在洗愛玉、搓Q圓等互動活動中,「搓合」出一對對幸福佳偶,邂逅美好愛情。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去(110)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辦理2場單身聯誼活動,今年趁疫情趨緩規劃6場以青春山海線為主題的內容,開放報名即秒殺。本活動自102年起已舉辦50場,為3,623位單身男女搭起友誼的橋樑,配對率達33%,創意內容口碑相傳,吸引眾多優質單身男女參加。

今日活動中,安排單身男女兩兩一組騎乘腳踏車於舊草嶺隧道,迎著風、享受天然舒暢,也打破彼此羞澀。大夥兒還七手八腳洗愛玉、搓Q圓、包野薑花粽,增進彼此距離,看到許多野薑花粽慘不成形,現場笑聲不斷,愛情也默默在萌芽。

從事建造工程師的王先生說,生活日復一日在大量工作與睡眠間切換,再加上自己一直保持著寧缺勿濫的標準,至今遲遲無法遇到能互相陪伴的那個她,希望這次活動能找到契合彼此的靈魂伴侶;而擔任捷運司機員的洪先生,也因工作輪班性質,錯失幸福到現在,今天活動中已有心儀對象,期待可以配對成功。

本場活動也有女性朋友因活動內容有趣而揪團報名,在學校當老師的張小姐和劉小姐都說,校園單純的教職及行政工作環境,較少機會能找到Mr.Right,雖然一個人生活也很愜意,但仍期待能在活動中找到能彼此尊重的人生好夥伴,張小姐更希望遇到跟她有同樣興趣的對象,不會丟掉自己珍藏的公仔。

民政局表示,本次未婚聯誼計有60人參加,男生以金融業及工程師為主,女生則以教職、行政人員居多,共30人配對成功,配對率高達50%,創下歷史新高,配對成功者都可獲得配對紀念品及小農特產等禮物,還有首場限量加碼禮「愛的電影票」及「愛情對碰杯」,祝福感情持續加溫。民政局也提醒,第三場次活動8月8日起開放報名,想要參加的民眾趕快把握機會至民政局網站查詢。
聯絡人
陸冠伶
聯絡電話
8069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1816
  • 更新日期: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