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9-10-25
類別:活動訊息
新莊生活講座「認識關節炎」
活動期間
2019-10-29~2019-10-29
活動場次
主辦單位
新莊區公所
活動內容
關節炎是門診最常見不舒服症狀之一,從簡單的扭傷拉傷,到嚴重的風濕免疫性疾病中號稱關節炎之王的類風濕性關節炎,臨床上的診斷可能簡單有可能複雜,在治療上也可能從很簡單的休息到必须要用免疫調整藥物,十分大的分别。
「108年新莊生活講座」10/29 (二) 晚上7:00於新莊福營行政大樓6樓(新莊區四維路9號6樓),邀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風濕免疫科主治醫師林聖閎蒞臨分享「認識關節炎」,關節炎的認識,可以簡單的判斷就醫的必要性,也可以了解關節炎的治療不同,講座採自由入場,歡迎踴躍參加。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0
活動場地
新莊福營行政大樓6樓
活動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9號
交通說明
1. 公車路線: (1) 99、235、615、618、639、842、845…,至「後港社區站」下車,往四維路及富國路路口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福營行政大樓。 (2) 615、802、802區、858、799、藍37至「福營國中站」下車,往四維路及富國路路口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福營行政大樓。 2. 捷運路線: 捷運「丹鳳站」下車,2號出口右轉進民安路直行,再右轉進四維路,步行至四維路與富國路路口,即可看到福營行政大樓。
聯絡人
汪倩如
聯絡電話
02-29929891分機:264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352
  • 更新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