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場區導覽

5 大 特 色 主 題 區
◆兩岸達人同場獻藝
「兩岸達人同場獻藝」區由兩岸花燈師傅共同打造,大陸燈區將有牌樓、天燈祈福、九龍戲珠等大型傳統燈座,以及漂浮水上的荷塘春色等特色花燈。台灣燈區則有林健兒老師設計「五福臨門 豬事大吉」主燈,以及傳統版財神爺、月下老人、媽祖、濟公等齊聚賜福。
◆情人鵲橋【辰光橋】
園區內去年完工的辰光橋在燈會期間將打造成「情人鵲橋」,在橋上可以鳥瞰吹泡泡少女光雕,橋上特別裝飾了愛情燈廊、星星燈廊、及宮燈步道,讓情侶漫步在燈廊下享受愛情的氣氛。
◆豬福滿滿【碰碰豬】
主燈旁的「豬福滿滿【碰碰豬】」燈區放置30顆不倒翁碰碰豬,成為大小朋友一碰就亮的互動燈區。
◆戀愛島嶼【戀愛鐘森】
「戀愛島嶼【愛戀鐘森】」燈區的幸福浪漫燈飾,讓人同時置身於中式喜慶與西式浪漫穿插的場景,現場並設立愛情籤詩桶讓情侶抽取,幸福浪漫的氛圍,預料將成為情侶拍照、放閃的新地標。
◆浪漫滿屋【幻彩星盒】
園區的「浪漫滿屋【幻彩星盒】」燈區,讓民眾走入美麗花朵3D世界中,體驗浪漫花叢中的繽紛愛情。
  • 瀏覽人次:7121
  • 更新日期: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