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8-04-12
類別:機關新聞
三重綜合運動場重新啟用 新北再添國家級跑道
【新北市訊】三重綜合運動場今(12)日由市長朱立倫為在地田徑名校光榮國中及明志國中400 公尺大隊接力競賽鳴槍起跑,象徵重新啟用,換新裝的海軍藍PU跑道,與世界大賽用的專業田徑場相同,蔚藍的色彩,不僅視覺年輕、前衛,也可緩解選手緊張情緒,提升注意力,拿出更好的表現。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已有板橋第一運動場及新莊田徑場兩座國際標準跑道,三重綜合運動場目前也已申辦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跑道認證,可望成為新北市第三座擁有國際標準跑道的運動場。去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新北市學生奪下300面獎牌,獎牌數居全臺之冠,相信三重運動場啟用後,可提供一個更優質的場地,培育更多優秀的田徑選手。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由於三重綜合運動場24小時開放,不分晝夜都有民眾前往運動、休閒,週邊部分路段因排水不良造成地面隆起,跑道上也充滿修補後留下的補釘痕跡,為提供民眾更好的運動環境,特別補助三重區公所,全面翻新田徑場跑道及周邊監視器系統、場內快速給水閥等工程。

江俊霆說,三重綜合運動場每天有高達3000人次使用,很受市民的歡迎,新跑道跑起來不僅彈性、吸震效果好,歡迎民眾搶先體驗世大運規格的藍色跑道,培養運動習慣,也能享瘦健康生活。

資料詳洽:民政局地方自治科 陳耀川專門委員 (02)29603456轉7928
新聞聯絡人: 翁美惠0918-056-690

聯絡電話
7928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984
  • 更新日期: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