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8-04-10
類別:機關新聞
新北聯合婚禮再創95小時排隊紀錄! 4/14接受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聯合婚禮主題性趣味高,今年更加碼抽出鑽石項鍊、關島機加酒蜜月之旅、遊輪蜜月等多項大獎,預計招募120對新人。活動排定本周六開始報名,但今(10)日早上9點多便有準新人提前95小時到現場搭帳蓬排隊,一舉突破去年83小時的歷史紀錄。

10日上午9點多68歲的林德全和39歲的兒子林廷叡在市府北一門前開始排隊,打開輕便的帳蓬、睡袋、瑜珈墊,年輕時是海軍陸戰隊的林德全笑著說:「睡帳蓬沒問題,等兒子下班再來接手排隊。」

準新人林廷叡說,和未婚妻之前同是加油站的同事,交往2年開始規畫結婚。比較各縣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後,認為新北市今年變裝婚禮符合女友愛看電影的興趣,希望達成女友的願望。加上爸爸也認為,參加聯合婚禮省錢、簡單又熱鬧,還可以得到市長和眾人的祝福,決定早早整裝前來排隊,意外成為第一名。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今年聯合婚禮將於5月20日在市民廣場舉行,參加者報名成功後須在婚禮前預先登記結婚,5月6日的新人說明會將提供收件代辦服務,為因應近日天氣多變,排隊現場將準備冰水、熱水、早餐、宵夜、電扇以及紙巾,方便民眾排隊。

資料詳洽:
民政局戶政科:顏耀明 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民政局秘書室 翁美惠 0918-056-690
聯絡人
顏耀明
聯絡電話
8000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2247
  • 更新日期: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