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資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2018-04-02
類別:機關新聞
新北聯合婚禮玩變裝 婚禮秒變大型電影院
【新北市訊】眾所矚目的聯合婚禮將於5月20日在市民廣場舉行「幸福變裝婚禮」。新北市民政局今(2)日舉辦2018聯合婚禮記者會,活動主打電影動畫變裝派對,新人只要變裝電視、電影或動漫等角色參加婚禮,就可獲贈膠囊咖啡機1台,還有機會抽30分鑽石項鍊、關島機加酒6天5夜蜜月之旅、遊輪蜜月與家電等多項大獎。活動將於4月14日上午9時起受理報名,預計招募120對新人,想要留下難忘婚禮回憶的新人們,請把握報名機會。

副市長葉惠青表示,新北市聯合婚禮自升格後今年邁入第8年,年年都有新亮點;不但深受新人喜愛,主動贊助獎項的單位也越來越多,希望與市府攜手鼓勵婚育,自開辦以來已高達5成新人順利懷孕,去年更創下排隊83小時報名的驚人紀錄。

變裝秀有參與感 新人最愛
民政局表示,今年聯合婚禮主打創意變裝,要將市民廣場佈置成大型電影院,歡迎新人們發揮創意裝扮,化身為各種電影動畫等角色造型,一同在市民廣場上映專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記者會現場,由戶所同仁裝扮成尊魔法師的奇異博士與冰雪奇緣艾莎女王還有經典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另外還有火辣的神力女超人與帥氣美國隊長,引爆現場搶拍熱潮,創意無限讓人驚艷。

抽美鑽、關島、遊輪蜜月之旅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新北市府為鼓勵年輕人結婚拼生育,年年送出大獎好禮,今年由鎮金店just diamond贊助GIA 30分鑽石項鍊2件,另由關島觀光局贊助2對關島機加酒6天5夜蜜月之旅,婚禮現場還將加碼抽出4對遊輪蜜月行程,另外還有電視、智慧冰箱以及洗衣機等5大好康家電,半年內懷孕還有機會抽中價值8萬元的「10 天月子照護」,鼓勵新人增產報國。

此外,參加的新人都可獲得超值10大好禮,包括「祝孕金鏟子」、生育套房住宿券、家電 5 選 1、幸福滿滿對杯、微波保鮮盒組、幸福行李箱、客製結婚證書、精美合照相片組、專業婚禮紀實隨身碟,及1年內懷孕免費享有1次「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等超值贈禮。

民政局表示,凡於新北市設籍或就業將婚男女都可以報名新北市聯合婚禮,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民政局網站(www.ca.ntpc.gov.tw)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 轉8003。

資料詳洽:
民政局戶政科 顏耀明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8000
新聞聯絡人:民政局秘書室 梁馨月 0970-533615
聯絡人
顏耀明
聯絡電話
8000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 瀏覽人次:2354
  • 更新日期:2018-04-02